凝心shea

合集不定期更新,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哦,有什么喜欢的梗可以留言。

鑫多夫夫100问——11-20

11.跟之前有什么变化吗?

鑫:没啊,就多了个称呼而已啊

多(叹了一口气):是

鑫:怎么,你好像不满啊

多(假笑):哦,怎么会呢

豪:不是,你们老小现在长进了啊,这阴阳怪气的轻松拿捏赵泳鑫啊

浩:你这作为多年好友是一点不盼他好啊

豪:那你这话说的,他小媳妇不在家,被折磨的可不是你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鑫:当然是老公啊,小鑫哥哥也行

多:都行

瓦:他真的好像那开了屏的孔雀啊

尧:的确,这个荡漾啊,一句话让他说出八百个波浪号,现在他都这样了么

豪:兄滴你是不在家了不知道啊,哥哥我真是饱受折磨啊

鑫(咬牙,你们是真当我死的啊)

13.如果用动物来比喻对方,觉得对方会是什么?

鑫:猫

多:狗

鑫:狗?

豪:哈哈哈哈,狗男人是吧

多(暗暗比个赞)

鑫:啥?檀健次你给我说清楚

池:哈哈哈哈哈,你最近是干了什么,我们老小都这样了

鑫:还能干什么,他

豪/浩/尧/池/瓦:众所周知,草是一种植物

多:……

14.送对方礼物一般会送什么呢?

鑫:那可多了,吃的穿的用的玩的摆件想起什么送什么

多:对,但是最近都没吃的了

鑫:是你经纪人不让啊,我送了几回都被扣下了,与其便宜他们不如等你回来吃或者等我去的时候带啊

多(眼神幽怨的看了经纪人一眼):哦,好吧

池:都瘦成啥样了,还不让吃呢,要我说就偷摸喂

豪:像你半夜两点给呼呼嘴里塞鸡翅那样么

瓦:我去,豪锅你真5g冲浪啊

豪:那是,哥什么不知道,就算不知道,你们那帮粉丝也都会很及时的给我科普的

尧:那是,编外人员么

浩:尧尧你没事也上上网,人家编外人员知道的都快比你多了

尧:……

15.希望对方送自己什么礼物?

鑫:都行,最好是他自己

多:……除了他自己

豪/浩/尧/池/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鑫:你们笑声吵到我的眼睛了

豪/浩/尧/池/瓦:谁管你

16.现在两个人进展到哪一步了?

鑫:每一步

多:啊,对

17.那当初是谁先表的白?

鑫:……

多:我

豪/浩/尧/池/瓦(嫌弃):咦~~~

鑫(理亏不敢吱声):……

18.还记得表白时候的场景吗?

鑫:记得啊,那可太记得了,我跟你说当时吓我一跳啊唔……

多:我说吧,就是我俩当时处于一个奇怪的境地,我进一步他就退缩了,导致我以为他是玩玩逗我的,当我失落离开他又会凑上来,这使我当时很迷茫,甚至影响到了工作,后来就破罐子破摔,反正当时合体渺茫,就想着在此一搏,成功最好,失败也能表达我的爱意,然后死心一心干事业,就这样我就表白了。

主持人:所以就成功了?

鑫:……

多:他没吱声,我见状就走了,然后一心工作

主持人:……

豪(小声):绝了都

浩(咬牙):兔崽子

AJ:……

瓦:怎么这么对我们次呢,他不是我心中那个大乖了

尧:我说他休假回来拍戏怎么跟拼命三郎似的

鑫:别说了……

多:后来才知道,他是被喜悦冲昏头脑,蒙了

鑫:……

豪:艹,赵泳鑫还有这时候呢

豪/浩/尧/池/瓦:就离谱啊

鑫:我后来反应过来他已经走了,我就琢磨怎么能让小媳妇表白呢,我就开始研究怎么表白

主持人:……然后

鑫:咳……然后我就找不到他了,最后还是尧尧帮我找到的人

多:那时候我正生病发烧呢,都烧糊涂了,那来的经历接电话

鑫:所以表白又泡汤了,但我留那照顾他了

尧:醒的第一反应就是撵人,你们是没见着老赵照顾人吧自己弄的胡子拉碴的,洁癖都治好了,结果人刚醒就被驱逐门外了,鞋都掉了一只,就没见过那样的老赵

豪/浩/池/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他要感谢你啊,没你媳妇

就没了啊

尧:是啊

鑫:后来、后来反正是哄好了,哎呀

多(笑):哄完我直接表白的,那场景……

19.内心有什么感受那个时候?

鑫:要命了,怎么能让他忘了,然后就计划着求婚的时候一定要完美

多:挺欣喜,但其实一开始更多的是不知所措,毕竟我以为他拒绝我了

20.为什么?

鑫:哎呀,下一题

多:噗,下一题吧


  

  彩蛋,鑫多so good场截图,小情侣过520了,祝愿他俩岁月如初,眉眼如故。

评论 ( 4 )
热度 ( 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心s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