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shea

合集不定期更新,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哦,有什么喜欢的梗可以留言。

伪装学渣阅读体—12

6. 第六章

 

    “我爱学习”:第三了吧,这个x。

“学习学习我的生命里只有”:快追平第二名了。

    “英语课代表”:有戏啊看样子……不简单。

    “为了更好的明天”:赌什么?

    “报效祖国”:在下赌一本私人珍藏,1982年初中《语文》第五册教材,可遇不可求。

“我爱学习”:他一定是个把心思全部都花学习上的人……

众人无语的看着上面的对话,这都是有什么大病啊。

主任:“这很好啊,以后大家都这样积极学习,以后一定能考上好大学啊,哈哈哈哈”

大雷:“这是有毒吧,这都什么毛病啊”

学委抚着胸深呼吸,以免自己被气死。

    谢俞刷题刷了好几个晚上,自从他冲上排行榜之后,jsdhwdmax这个账号的话题度就一直居高不下。

    排行榜对于这群热爱学习的玩家们来说……日常仰望仰望学霸……

题王争霸玩家积分取的是各科平均得分……所以榜上有名的那几个都是全才……

……位置还一天一个变化,跟爬楼梯似的,轻轻松松往上爬。

“想想谢俞同学平时的表现,上课睡觉下课、呃、下课不知道,但是全科成绩都这么优秀,这哪是学霸啊,这是学神啊……”

谢俞:“……”,我不是我没有,我也要学习才行的。

一边的贺朝暗自偷笑,小朋友虽然木着脸,但是能想到内心有多少话要吐槽了。

“嘭~”众人被突来的声音惊了,只见贺朝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

“嘶 ,小朋友你也太狠心了吧,真疼啊”

“该,让你偷笑”

    “学习学习我的生命里只有”:高冷好啊,不要碧莲给我的阴影太深了真的,……交流频道里出现两个字“一杀”。

    “英语课代表”:他最高一晚上十四杀呢,总感觉他进错了游戏[/泪流满面]。

  ……

    “我爱学习”:凡事以学习为重,聊八卦没有意义,向x学霸看齐,来房间4008,等你挑战。

虽然那位题王打下江山之后已经不怎么上线了,但他的传说依然在游戏里口口相传。

“我艹,这么骚气真的不是朝哥么”

贺朝:‘只要没石锤,那就是假的,我要裹紧自己的小马甲’

可惜,贺朝同学忘了一个词叫厚积薄发了,等到时候怕是要遭毒打了。

谢俞偶尔会看两眼交流频道,每次看都刷新了对不要逼脸这个人的认识:这么多戏的吗这个神经病。

看到这谢俞还是不满的看了贺朝一眼,贺朝做了个自恃潇洒的动作,谢俞:‘更想揍人了,算了自己选的人忍着吧’。

   ……约莫只睡了几个小时,早上七点被顾雪岚叫起来:“老师马上要来了……赶紧的。”

    前面几句语气还挺正常,说到后面看到谢俞这幅不配合的样子,火气又上来了:“听见没?”

谢俞被她吼得头疼:“……知道了。”

“小俞儿,妈不知道你没睡多久……”

谢俞摇摇头:“没事。”

贺朝在一边看得上火,难怪小朋友这么瘦,饭也不好好吃休息的又不好,啧,回去就在学校附近找个饭店,以后在学校的时候要监督他好好吃饭休息。

    顾雪岚女士说一不二,真找了老师……点石成金,发现每一个孩子潜藏的智慧……

谢俞听得很想笑,嘲笑。

清华1:“以谢俞学弟当年的成绩,谁教谁还不一定呢。”

清华2:“也不一定,毕竟老师都是专科的”

清华3:“能专科到有把握满分么”

清华2:“……”

其余众人:“……牛滴!!!!!!”


评论 ( 9 )
热度 ( 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心s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