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shea

合集不定期更新,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哦,有什么喜欢的梗可以留言。

鑫多夫夫100问——21-30

私设

1、多多表白的

2、众所周知的秘密,未公开也未隐藏

3、采访时间在2023.2初

4、国内合法(但一样有毒唯之类的)

5、地点在北京

其余想到在补充

21.在一起之后心里想法有什么变化吗?

鑫:就很开心,但有时也会担心,毕竟他那么优秀,我……

多:哎呀,又来了,那按照你那么说,在我演戏还没什么成绩的时候,你会写词写曲编曲等,还会那么多的乐器呢,我就会跳个舞还……

鑫:哪有,你

豪:老赵你俩适可而止啊,这不就是变相炫耀么,你俩文武兼备行么,主持人下一题行么

约翰:就是就是,炫夫狂魔么你俩

多:那我说的是事实啊,你看某站上的盘点,那帮小姑娘对着溜的口水都快顺着网线滴答我手机上了

浩:你能不说的这么恶心么

鑫:那你那跳舞盘点还有男粉叫你老婆呢

瓦:他俩是怎么做到先炫耀又吃醋的

尧尧:你看我说话了么,当年那一个团的都吃我醋呢

瓦:那倒是,他那两口子轮流吃醋,感情我就是个工具人

浩:那是那段时间俩人闹别扭呢,你就是工具人不用质疑啊

主持人:咳,下一题

 

22.在一起之后身边的人有什么反应吗?

鑫:好像没什么反应

多:嘿嘿,浩哥说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浩:那是啊,这俩人不在一起折磨的都是我好么,轮流找我啊,那赵泳鑫那个缺德的,约我出来也不说话,就坐那喝,要不是在我家我实在走不了,就这闷嗤闷嗤的我高低给他自己扔那

豪:哈哈哈哈,还有这时候呢,那跟我吹的,说什么小样的,哥出手那不分分钟拿下,哈哈哈哈哈

约翰:你听他吹吧,最后要不是阿酸,他就单着吧

鑫:(谁让他们来的,谁家100问带兄弟啊,隔这捧哏呢啊)

 

23.两个人初次约会是什么时候?在哪里?

鑫:就表白之后么,浪费了那么长时间,总要补回来么

多:嗯,我俩趁着假期出国了,具体的么,保密

 

24.有做什么吗?

鑫:听听音乐会,逛逛街,买买衣服香水之类的

多:对,然后吃些没吃过的美食,还挑了几张唱片

 

25.对外公开的时候有犹豫吗?

鑫:那肯定的啊,对他影响多大啊

多:……

瓦耀浩尧囧:……

鑫:咋了?

多:……

豪:兄弟,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根本就没公开啊

鑫:啊,对

多(捂脸):我们现在属于公开的秘密,没公开也没隐藏,就顺其自然吧

 

26.那为什么最终会选择公开?

鑫:……

多:……

主持人:咳,下一题

 

27.公开之后身边的朋友有打趣自己吗?/就好友知道后的反应?

鑫:有啊,像约翰还开玩笑说,以后叫老檀三嫂呢还是叫我弟妹呢

多:打趣其实比较少,就偶尔会感叹终于得偿所愿了

浩:可不呗,他俩无论在不在一起,被折磨的都是我

尧尧:那是,你不是知心老大哥么

浩:(白眼)

豪:谁说不是的,当初找不到人了,那家伙要死要活的,你说你难受还搁我家待着不走了,他孤寡还耽误我跟我家小刀亲亲热热的

约翰:还好那时候我俩回温州了,那二半夜打电话呜嗷的,不知道以为我把老小藏起啦了

尧尧:知足吧,那家伙我还在剧组呢,电话没接着就死心眼的一顿打,不知道咋开窍了想起来给我助理打,然后知道我正在戏上呢他还不乐意了,他摆烂还不让别人工作了

鑫:我那是闭关

尧尧:是是是,你闭关,上来还说我一个孤寡那么拼干啥,挣钱给谁花,听听是人话么

瓦耀浩囧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尧尧(看着多多):小没良心的,因为谁啊

多多(不好意思的看着尧尧)

 

28.结婚这件事想了多久?

鑫:当时没敢想,后来那是时刻都想

多(眼神飘忽):嗯

鑫(要素察觉):嗯?

多:嗯

鑫:???

 

29.有办婚礼吗?感觉怎么样?

鑫:暂时没有,多多太忙了,我这还巡演,他们也都是,暂时没时间啊

多:火了之后忙起来了,很多都不好拒绝,要忙一阵了

约翰:那那是忙一阵一阵一阵一阵……

多:嘘!

鑫:有秘密?

多:嘿嘿,哪有(使眼色中)

浩:(肯定没憋好屁,看样子这时候不能问,等下节目得好好问问,估计是闯什么祸了)

 

30.有没有什么举动会让你拿对方没辙?

鑫:他看着我的时候,其实大队时候都挺没辙的

多:他笑的时候,小歌者笑的时候我的心都跟着一跳

豪:啧啧啧,浩啊,你这弟弟挺会啊,要不老赵被收拾的服服帖帖呢,这一套一套的小嗑儿

约翰:不知道了吧,那人家的小情歌啊

尧尧:他俩互相收了正好



什么样的眼神老赵抵不住呢?什么样的眼神多多受不了?——彩蛋

评论 ( 2 )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心s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