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shea

合集不定期更新,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哦,有什么喜欢的梗可以留言。

诚心城翊——沈翊的哥哥们(城翊镇魂联动)下


  沈巍的确生气,直接表现就是额头青筋直蹦,当然是气自己没有将人保护好,深呼吸几下,这阵看着大,却是因为混合了迷阵的原因,小翊肯定离得不远,云澜你守好杜城,我来寻人。


  赵云澜见状用镇魂鞭拉住杜城在一边看戏,“哎,你看啊,我家小巍要开大了”话音落,杜城只觉一阵莫名的寒意,是那种从骨子里透出的寒意。


  “哎呦,忘了这茬了”赵云澜说着手指在杜城眉头轻点,杜城感官瞬变,就像皑皑白雪中长久徒步的人突然闯入燃着篝火的房屋。


  “找到了”


  杜城从未见过这样的沈巍,一袭黑袍难掩风姿,如玉的面容如冰的气息以及万重山样的气势。


  “行了,缓神了,找到小翊了”

“哦,好”


  另一边的沈翊却没如他们料想那般陷入险境,“你是?”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白袍人,虽然带着面具但是沈翊总是有种熟悉的感觉。


  “真是没用”

沈翊:“……”


  “看什么”


  沈翊还没见过这么……嗯,那个词叫傲娇吧,这人给他感觉很亲切,像是当初遇见哥哥的时候。


  “哼,还算聪明”


  “你是、你是我遗失了的那部分魂魄?”


  “……什么叫你的,分明你是我的”


  沈翊听闻一愣,这熊孩子会不会措辞,不过若这是他不完整的那部分,那对面这白袍人代表的是他哪部分?


  “你居然还敢嫌弃我”夜尊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他居然被嫌弃了?


  “咳,我没有”


  “别想隐瞒,我能听到你心底的声音”


  “你一直在?”


  “是啊”


  “……”


  “从、从什么时候开始”


  夜尊嫌弃的看他一眼:“就你跟二狗在泳池那回,你不会以为真的想起来了吧,还濒死激发自己,蠢不蠢啊”


  “啊,那是因为你”


  “废话,虽然我不是一直醒着,但是终归一体,你知道的我当然知道,而我又没受刺激,当然记得,看你那么麻烦就好心帮你下”


  “谢谢”


  “谁、谁要你谢了,你怎么这么没用,在他身边都能走丢,巴拉巴拉巴拉……”


  沈翊善于观察人心,夜尊又多少沾点缺心眼,一会儿工夫沈翊已经彻底了解了这人“你说的他是谁?”


  夜尊第一次觉得一个人的微笑也能这么讨厌,于是睁大眼瞪他。


  “噗,你知道哥哥在,怎么不出来”


  “他不是有你了么”


  “可我终归不是你,他很想你,对我这么好,也要归功于你啊”


  夜尊:“……哼,告诉你,我若是回来,你就该消失了”


  沈翊愣了愣:“是么”见人有些低落,夜尊情绪也不好“行了,都什么情况了,还想那些,不如想想怎么出去的好”


  “我相信你一定有办法”


  夜尊:“……”这人是蛔虫么,其实夜尊刚才那句话也就是随便说说的,他可是鬼王,这么久的沉睡现在当然能独立存在,只是这人看着一副尽在掌握之中的申请,故意逗他的。


  “哼,让开让开”


  沈翊看他张牙舞爪的样子低头笑笑,这人真是什么都写在脸上了,这地方那么大,他能占多少地方。


  夜尊抬手破阵,俗话说无巧不成书,夜尊躲了这么久的人却在破阵的瞬间直接对上。

“……”


  “沈翊,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杜城没管那面诡异的气氛,直接跑向沈翊。


  “放心吧,我没事,多亏了小夜出现”


  “小夜?”杜城看向那多出来的白袍人,“夜尊?”


  “嗯”


  “小夜!”夜尊本来想来个消失眼不见为净的,却听见那向来八风不动的人声音微颤的叫着他的名字。


  “什么小夜小白的,听着像叫小猫小狗”听到沈夜的嘟囔赵云澜默默翻个白眼,沈巍上前一步将人抱住,“弟弟”。


  “……嗯”沈夜声音微哑,时隔多年的拥抱,是自己曾期待已久的,沈夜手臂微抬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有抱上去。


  “这就是近乡情怯吧”杜城知道他们的故事,看着眼尾微红的人,突然觉得当初的惊天动地有些不真实,听闻当年夜尊差点把世界都毁了,真是眼前这个嗯……哥控。虽然没有交流,但是杜城有种预感,这人是个哥控。


  “咳”看着抱起来没完的人,赵云澜轻咳。

还红着眼睛的人瞬间炸毛“怎么又是你,怎么哪哪都有你”


  “哎?你说错了,不是哪哪都有我,是有小巍的地方就有我”


  “你……”沈夜气急,又不能揍人,当然绝对不是因为打不过也不是因为哥哥会护着……


  “哥,我们现在会和了,是不是该想办法出去了”沈翊看着掐架的两人无奈出声,他看的出沈夜的性格实际很像小孩子,加上当初的事情,赵云澜很喜欢逗他,就像他们当初遇见的时候,赵云澜总是试探自己,一方面试探自己的危险性,一方面也是防着自己怕自己伤害哥哥,当然还有就是当初那么大的事情,现在打不的骂不得的只能逗弄着。


  “我们这就出去”来找人的路上沈巍把阵已经破坏的差不多了。


  几人破了阵还顺带抓到了被反噬的花妖,沈巍直接带人回了特调处。


  “来吧,我们一个一个解决,那就先……”杜城起身准备前往关押的地方,却听见赵云澜接着说道,“就先问问夜尊你什么情况”

杜城:“……”


  赵云澜笑笑,天大地大小巍的事情最大,何况人已经抓到了,那妖身上的业障足以说明一切了,那还急什么。


  沈夜被几人围在中间,有些炸毛,沈巍见状将手搭在他肩上“小夜,到底怎么回事?”


  “当初我也以为要死了,离开的瞬间我感觉有阵法启动,但是当时我已经没有力量,所以眼睁睁看着阵法将我魂魄撕裂,一部分分成沈翊去投胎转世,另一部分本源保留了下来,辗转经年我找到了转世的他依附在他身上,自此沉睡开始恢复”


  “你是本源?”


  “是啊是啊,他是善良的那面我是邪恶的那面,怎么样,要除了我么”


  见人气呼呼的赵云澜摸摸鼻子,这人怎么魂魄分裂了人格也分裂了,这还是那个作天作地的夜尊么。


  “回来就好,既然已经能独立存在了,那我就为你重塑真身吧,以后你留在哥哥身边吧,或者你想去小翊身边也好”


  沈夜看了沈翊一眼见他没什么反应,沈翊看他盯着自己无奈道“我知道你骗我的,我感觉得到”。

沈夜:“……”


  “噗”赵云澜实在没忍住。


  “你笑什么”


  “按理说小翊是你弟弟吧”


  “……”就知道这个拐了他哥哥的人不是好东西,哼!


  “我们去看看那花妖吧,还有那失踪的女子,案子还要结的”


  经过众人询问,发现在花妖也婴孩为媒祝自己修为,那失踪的女子已经死了。


  “所以城队,我们现在只需要回去等着特调处的文件就能结案了”蒋峰想着一队人风风火火的赶往案发现场,现在就这么回去了,去掉路上的时间,实际不到24小时。


  “嗯,让沈翊跟你说下吧”


  “**女士,今年33岁,信奉**教,教内宗旨之一不可堕胎,这位女士有个男朋友,男士不喜欢孩子,女士从小信教教条刻入骨髓,所以在怀第一个孩子后一直在想办法,直到意外分娩。”说到这沈翊缓了口气继续说道,“因经验不足,他以为自己只是想排泄,于是第一个孩子就这么出生了,生完后女士晕倒,再醒来发现孩子已经溺毙在马桶中了,这是第一个孩子,自此他找到了办法”


  “什么?”李晗惊叫道。一边的蒋峰也侧目,不会是他们想的那样吧。


  沈翊叹口气,“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因为男朋友不喜欢孩子,她为了留住这段爱情,开始了杀子行为,因为杀戮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东西,那东西许诺他让他爱情美满,条件就是刚死的婴儿归他同时必须他亲手杀死”。


  李晗眼含泪水:“怎么可以这样,孩子何辜”

蒋峰:“就是,虎毒还不食子呢,怎么会有母亲做出这般禽兽不如的事情”


  “但事情就是这样,这女士一生生了9个孩子,全都亲手杀死,他男朋友现在得知消息,回来的第一瞬间就是澄清与他无关,对这些事情完全不知情,我们从花妖那得到的消息也没有指出他知情,我们判断他的确没说谎”


  “就算这样,就没一点伤心么,毕竟在一起十几年了”


  “哎,我们推断,这人可能还有家”

“……”


  女士的父母其实是来探望他的,只是见院中杂乱便动手清理了下,还好发现的及时,那些婴孩构成了青龙赤血阵,阵法可逆转阴阳,若是这阵成了那才是大麻烦。


  蒋峰:“是啊,还真是有惊无险,可怜了那些孩子”


  李晗:“希望他们投个好胎”


  杜城沈翊没吱声,因为他们已经知道,那些孩子的魂魄已散,没有来生了。


  见沈翊情绪低落,杜城腾出一只手拍拍他,“好了,不是还有好消息么,你那个中二一点的哥哥回来了,你哥开心了,你不也开心么”


  “嗯”沈翊想到那个别扭又傲娇的哥哥不由得笑了,以后特调处的日子,肯定热闹了。

 

 

  

  事情是国外真实案件,女人家里有信仰不能流产,男朋友又不要孩子还不做避孕措施,第一个孩子也确实死在马桶里,自此女人找到了方法,在孩子出生时杀死埋尸庭院,也是父母来收拾庭院发现报警的,一共死了大概9个孩子,女人审判当天一直不见踪影的男人出现,且声称一概不知并且提起初了离婚。

下一篇,大概率是经典100问…………的一部分。


评论 ( 3 )
热度 ( 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心sh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