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shea

合集不定期更新,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哦,有什么喜欢的梗可以留言。

Sci谜案集阅读体-170

 

…………刚刚那只小动物正好落到他的肩膀上,伸出尖利的爪子抓向他的眼睛。

幸好马汉动作比较快,一把拍开了那松鼠,小松鼠动作非常快……吱吱叫着跃到了一旁,它的动作古怪,一弹就跃上了另一旁的沙发,直接奔向马欣。

看到这,众人紧张起来,马欣看起来彪悍但是毕竟是女孩子,那松鼠看起来像是惯犯啊。

而空间内的马欣倒是有点跃跃欲试,新奇的东西哎,抓住它,回头献给主上大人。

……马欣很是凶悍地脱下外套扑那松鼠,道,“追啊你!”

……看到马汉跳出了窗户,白玉堂也往外冲,和柳青一起跳出了窗户,展昭到窗边,见洛天也往下跳,拉住他道……

……“抓住他,小心被它咬到!要活的!”展昭指着那飞窜的小松鼠道。

……洛天力气比马欣可大多了……洛天虽然不是很明白这有什么可线索的,但还是伸手抓住了那只小动物,仔细一看,倒抽了一口冷气。

马欣抽出了鞋带,将它捆了个结实。

“嚯,马欣姑娘厉害啊,在开封也能是位女侠啊”

马欣看着夸奖他的展护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被大侠夸奖还真是不一样哎。

“爸爸,马欣姐姐好厉害啊”洛阳拉着洛天的衣角轻轻晃了晃。

洛天有些无奈的看着他,自家宝贝儿子小小年纪就有做红娘的潜质了,抬手摸摸头没有说话,不过在心底却是有个身影在悄悄占据位置了。

公孙:“不过那个松鼠有些奇怪啊”。

白锦堂看公孙很感兴趣的样子,示意双胞胎记下来,等出去后找找给他个惊喜。

……“这是什么东西啊?”洛天用鞋带提着……问,“外星生物么?怎么长那么恶心?”

就见那东西远远看着的确像是只带毛的啮齿类,尾巴也长耳朵大,看着像是松鼠,但是……仔细一看,这东西的鼻子非常的奇怪,像是八爪鱼一样长着,而且它刚刚快速的运动,和弹跳,靠的就是这鼻子……

一个大特写放出,空间内众人反应不一,公孙*2加上马欣等都在研究这到底是个什么新奇玩意,展昭、赵爵等只是打量着顺带搜索记忆中是否有相关的内容。

而赵普欧阳和几位老人家则是充满了嫌弃,但是屏幕大到充斥着眼球无奈只能转头跟身边的人聊天顺带用来洗洗眼睛。

反观五爷的反应倒是跟以往不一样。展护卫看见松鼠的时候就看是偷偷观察他了,当特写出现的时候只见五爷先是一愣紧接着端起酒杯喝酒。

展护卫趴在桌上歪头笑着看向被酒杯挡住脸的五爷:“怎么?喝酒压惊啊?”

五爷看着作妖的大黑猫,抬手按在他的眉心然后推着他坐正,“我只是在想,原来不在开封府也可以过得能这么刺激。”

洛天看傻眼了,马欣可是睁大了眼睛,凑近来看,道,“……是鼻行兽啊!不是说……它们都灭绝了……这种东西当时争议很大的!”

“也有可能……存留下来的变种。”展昭道,“……一般的鼻行兽应该有两米长,这个太小了,毛还长。

……马欣道,“鼻行兽有一百多种呢,估计是其中一种,有的还有毒呢。”

……洛天皱着眉头问,“鼻行兽?用鼻子走路?”

……马欣瞪他一眼,道,“……鼻子也是可以派大用场的。”

洛天哭笑不得,展昭也看了看那只古怪的“松鼠”,笑道,“这若是拿回去给公孙看,他非疯了不可。

“可以想象。”马欣赶紧点头,“任何研究生物的都会疯的。”

“可惜啊”

“可惜什么啊”白驰听到公孙感叹不由得好奇。

“可惜不能解刨啊,这要是解刨了,估计那些动物学家都能吊死在我们法医室门口啊”

“是啊,好可惜”马汉看着自家妹子无奈摇头,不是有喜欢的人么,怎么还不收敛点。

“收敛什么啊”马欣不满的说道,马汉这才发现这几不自觉的把心里话说出了,看来是在空间内太放松了。

“我跟你说啊,做人最重要的是要做自己,才不活给别人看,那种假模假样的装起来多累,又不能装一辈子,到时候暴露了岂不是更难堪。”

马汉听着点点头,也对,做人不易,干嘛讨好别人,做自己和开心最重要。

…………那贾余桦落地之后,突然拿出个东西来。白驰眼尖,拉着赵虎往旁边一闪,一声剧烈的响声传来……并非是枪,众人都看到蓝光一闪。

……马汉扣动扳机……奔跑中,贾余桦的小腿中了一枪。

……白玉堂微微一愣,……听展昭的意思,这人好像有两把刷子。

……“贾余桦,把电击枪扔下。”白玉堂道,“双手背到身后。”

贾余桦不说话,看了看手里的电击枪,突然一把甩向了白玉堂。

白玉堂闪头,贾余桦疯了一般扑向一旁的白驰,幸好刚刚展昭提醒了,众人都早有准备,暗中提防这小子发难呢。果然见他撒野,柳青收起枪闪到他身前,先一脚踹开他……

白玉堂闪到了他身后,轻轻一勾他的右脚……贾余桦本来就只有单腿站立不是很稳当,这一下摔了个我四脚朝天。赵虎上去将他按在了地上,双手背到身后,骂,“这小子发疯了不成,力气那么大呢?!”

赵虎:“这人还真是负隅顽抗啊,都这样了还挣扎呢”。

“不过到底什么原因让他能做到抗争到最后一步的”

“不过小马哥的枪法是一如既往的好啊”

龙乔广:“以后他的枪法会更进一步的”

赵虎看看他又看看马汉,“对啊,小马哥跟你学了些射箭的技巧,但是射箭和打枪怎么联系上的啊”。

马汉:“龙将军射箭可不是靠箭星瞄准的,我要学的就是这个技巧”

赵虎点点头,听起来就很难,不适合他。

……贾余桦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嚷嚷道,“你们杀不了我,你们没法枪毙我!”

众人都皱眉,……贾余桦下巴不知道什么时候受伤了,一脸的血再加上他瞪大了的双眼,疯子一般。他抬起脸来看白玉堂,笑道“我有病……哈哈。”

白玉堂微微一愣,抬眼看展昭,展昭耸耸肩,道,“看来没错……这小子自己也人格分裂得厉害。”

“哇……那些患者该多可怜啊,被个疯子治疗了那么久!”马欣道。

“呵……”展昭笑了笑,“诱发他人人格的同时,把自己也折腾病了吧。”

“天啊,那些人是真的很惨啊,被疯子治疗”

“这人算是报应么”

赵祯:“最多是自食其果,报应的话让他在监狱慢慢遭报应吧”。

展昭:“所以说啊,心理学应用不是那么简单的,半瓶水真的很容易出状况的”,众人听出他语气里的无奈,人真是这样啊,对一些知识越是专业越是尊敬,越是半吊子越洋洋自得。


评论 ( 28 )
热度 ( 32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心shea | Powered by LOFTER